7月5日星期日(日曜日)解決午餐
離開五稜郭塔時,已經中午一點多了,該是去解決午餐的時候了…
原本計畫,就近在五稜郭塔前的有名餐廳「小丑漢堡店」享用,但沒想到,店裡高朋滿座,連外面都有人在排隊。除了點餐完要等候,還要看運氣有沒有座位,不想排隊的我們再加上肚子還不是很餓,所以決定先離開,往下一個點出發,但是還是有買了一支冰淇淋,給妹妹解饞。

※名店「小丑漢堡店」五稜郭公園前店
走回市電車站,再度搭上路面電車,改變計劃,前往末広町站。
接下來要去的餐廳,是原本晚餐要吃的地方,但沒辦法,人算不如天算…
下了電車後,我依循地圖找了好久,明明就有聞到烤肉香,但怎麼都沒看到,原來地圖上畫出來的那條路,竟然只有1米寬,走過去不注意的話,根本不會看到,好不容易終於找到這家店了,專門賣烤肉串的「ハセガワストアベイエリア店」(やきとり弁当)。
站在店門口時,我有點傻眼,因為隔壁正好是「小丑漢堡店」的另一家分店(ベイエリア本店),ㄜ….但同樣的,人潮也是很多,所以還是進去烤肉串店吃吧!
這時間來吃飯,沒什麼人,但相對的,食材也有少了一些,因為都賣光了。跟店員嘰哩呱啦的點菜點了半天(因為有的有,有的賣完了!),終於搞定了,因為是現點現烤的,所以還要在等一下下,約莫20分鐘後,香噴噴的便當就出爐啦!
我點了「烤雞肉弁当(中)+牛肉捲弁当+雞肉捲弁当+3個赤玉」,不知道當時是不是因為太餓了還是太好吃了,便當一拿到,就扒開來開始嗑了,忘了要拍照,吃到一半時才想到… ※說真的,這便當真的好吃
因為我還加點了溫泉蛋,當蛋汁淋在那香噴噴的烤肉上時,哇~想到就流口水,真是美味啊!有機會的話還會再去吃!
沒有拍到完整的相片,那我PO一下網址,請大家去網站裡面看看,流一下口水吧!呵呵~
ハセガワストアベイエリア店

回頭談一下,另一家「小丑漢堡店」!
網路上有人說他是函館的名物,到函館沒吃「小丑漢堡店」的漢堡,就等於沒到過函館。為了這句話,當然也要給他吃一下啦!只是計畫的這一天,兩家分店都沒吃到,覺得好殘念,不過還好老天有眷顧我們,就在我們要離開函館前,終於有機會,讓我嚐到小丑漢堡的滋味了!(但是還是很噢的,因為漢堡是在火車上吃的,也忘了要拍照…)
小丑漢堡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