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星期日(日曜日)金森レンガ倉庫群-
享用完美味的やきとり弁当後,就到一旁的金森レンガ倉庫群逛逛吧!
其實對於這類的景點我是沒有太大的興趣,還不就是名產、精品等的一些東西,但既來之則安之,就當作是到此一遊的紀錄吧!
依抵達的順序,就先逛西波止場。
金森レンガ倉庫群  
※はこだて海鮮市場 西波止場店
裡面東西是還蠻多的,但很多都是大同小異。
西波止場  
※函館ヒストリープラザ
函館ヒストリープラザ  
※一堆玻璃製品
函館ヒストリープラザ  
※唯三購物的地方 1.仙貝
這家仙貝是在看地圖時看到的,剛好有逛到,所以就來吃看看了,花樣還蠻多的,也不錯吃!
在店門口的休息區吃仙貝的時候,看到一尊花枝像,本來沒注意看的,後來發現,他是可以感溫的花枝耶!只要把手貼在花枝身上,約過5秒鐘,手印便出現在花枝身上了,還蠻有趣的!
函館ヒストリープラザ  
※妹妹在玩花枝
還逛到旁邊一家千元商店,也就是商品都是1000元日幣(稅另加),裡面有些東西,岳母還蠻喜歡的,但到最候,還是沒下手。而我家那個小人則在店面口觀看一群貓,當然是擺飾的,假的啦!此時店員看到妹妹很有興趣,冷不防的,在貓的面前拍了一下手,這群貓忽然就開始喵喵叫,原來這些都是聲控的玩具啊!知道這效果後,妹妹就一直要求我拍手給貓叫…
函館ヒストリープラザ  
※妹妹在玩貓
接著逛到金森洋物館,印象中,在最裡面有一家店要去逛,但熊熊忘了是什麼,看了商店地圖,才知道,原來是要去一家專門賣軟糖的店,因為我家小人很喜歡吃軟糖。二話不說,直接殺到軟糖店去。唯三購物的地方 2.軟糖
在途中,看到了兩尊可愛的卡通造型石,趁妹妹還有元氣,拍一下照吧!
金森レンガ倉庫群  
※妹妹與麵包超人
金森レンガ倉庫群  
※妹妹與細菌人
實在是很抱歉,到了店家後,被他琳瑯滿目的商品嚇到了,又忘了拍照…
其實說穿了,他就像是台灣以前的"小豆苗",相信六年級生應該不陌生吧!只是他賣的都是軟糖,而且有很多造型,還有一些巧克力啦,但價格就不是那麼便宜囉!所以我們只買了一些些,嚐嚐看。結果所有的零食裡,大多都是小人挑的,但後來她都不吃,只把章魚造型的軟糖,都吃光了。
一旁的建築物還有好幾棟,但看了看後,都覺得大同小異,也就沒買東西了。


此刻,剛好小人肚子餓,由於我們大人剛剛才都嗑掉一個便當了,根本吃不下,而且還得選擇她能吃的東西,這下可苦惱了我們,找了好一陣子,最後是回到了軟糖店的旁邊,一間小小的店家,買了義大利麵。唯三購物的地方 3.義大利麵
想當然爾的,依我家妹妹的"ㄔㄨ一道",大部分的麵,依舊是進了我的肚子。唉…
好啦!!解決小人的民生問題,就往"百萬夜景"前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