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星期日(日曜日)&7月6日星期一(月曜日)花びしホテル
循著陡峭的南部坂,走到了市電十字街站,先回飯店領行李。

※市電十字街站
前面有提過,因為飯店不給放過夜,所以我們得把行李全部拖出來,再找地方放。當然,我預先就查詢好要寄放行李的地方囉!
回到ホテルキクヤ,櫃檯人員依舊親切的為我們服務,還幫我們提行李,這家飯店個人感覺還不錯,只有早餐好像太簡單了一點,有機會再來的話,還是會選擇它的。
拉著沉重的行李,來到了JR函館站,很快的,看到了一大群的寄物櫃,有大有小的,當然,依我們的需求,一定要選最大的啦!一個大櫃當天(一次)700日幣(還是800啊?忘了…),把我最大的行李廂塞進去,再加一個背包,綽綽有餘,哈哈,輕鬆再出發啦!
再度回到市電函館站前搭車,前往湯の川温泉,這回搭到了低底盤電車,也是這兩天唯一的一次,差別在於,不用後門上車前門下車,上下車都可以從後門,只是我還是有到前門去,給司機先生看一下我們的一日劵。
晚間10點多,來到了此行第二家住宿飯店” 花びしホテル”。
其實我一開始的計劃是沒有要到這裡的,是連續兩天都住在ホテルキクヤ,但老婆說去日本沒住溫泉飯店,好像沒到過日本。衝著這句話,我就安排一天住溫泉飯店吧!端詳了整個行程,只有今天適合安排住宿溫泉飯店,在經過一番精挑細選後,才決定了這家,原因除了接近車站外,飯店內的溫泉設備當然是首要選項,後面再介紹。
由於在網路上已經訂好相關資料了,所以現場的CHECK-IN手續很快的就辦好了,隨後,服務生即帶領前往我們的房間。
501,我們今晚要住的房間,哇!好大喔!和式的房間,有一個小客廳,也附有衛浴設備,相當齊全,也最符合我家小人的需求,可以放肆的滾滾滾啦!

※穿著日式浴衣的三位姑娘



※寬廣的日式房(先對不起大家!傷了大家的眼睛,因為相片是在早上起床後才拍的,讓大家看到這樣凌亂的客房,實在抱歉!)
稍做整理後,先把小人打理好,兩位媽媽就先去泡湯,因為飯店有2處不同的大浴場,所以今天先到頂樓的室內湯泡看看,隨後,換人顧小孩,我去泡湯啦。
位在七樓的室內湯,空間比較不如戶外的,但也很大了…
半夜來泡湯,都沒其他人…




※七樓室內大浴場--臥牛の湯「北斗」(殿方)
~~~~~~~~~~~~~~~~~~~~~~~~~~~~~~~~~~~~~~
隔天早上,大家都慵懶得不想起床,趕在早餐餐廳關門前,去吃早餐吧!
餐廳提供的早餐也不錯,日式料理佔多數,麵包沙拉也沒少,我大概吃了兩回,就飽到不行啦!早餐還有一樣是我必吃的,就是”納豆”,營養又健康,不過,很多台灣人都不太敢吃。
早餐後,媽媽們帶小人先回房間,我先去泡一樓的大浴場。一樓的大浴場比七樓的大多了,還分有室內及室外,在我進去時,總共只有4人,我離開時,只剩我一個。人少的時候泡湯,真的很舒服!呼呼~







※一樓大浴場--殿方庭園大浴場「ひしの湯」
飯店的CHECK-OUT的時間是10點,我們也是趕在最後一刻,才離開飯店。
一晚的住宿3大1小,20160日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