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10月初鐵道網又透露,將有電頭再次經由南迴線及花東線回送,難得奇景再度出現,而且又是連續假期,再加上上回電頭經由南迴迴送時,我MISS了它,因此在收集完資料後,再度踏上追逐電頭之旅...當然,從南迴線先開始囉!!

10月10日,電頭將隨著697次貨列運抵台東,由於該班貨列從來不會照表定時間跑,因此只能提早到路線旁等待...

午餐後,依照既定計劃來到了太麻里站北邊地區找點,繞了繞,看了看,還是只有拍北太麻里溪橋比較適合。在太麻里站北的平交道試拍時,還遇見了一位"老萬"的同好,趁著假日全家出遊,順便拍車...

在等車的時間,詢問了可能會在屏東線拍車的夥伴,關於697次的行蹤,後來得知,該列車約13點50左右進入南迴線,因此推算一下,猜測它應該3點過後會到達太麻里...

一個人拍車實在很無聊,還好偶爾還有狗狗過來看一下我...呵呵!!

在94次進入太麻里站後不久,便聽到R魯出力的聲音了...應該是697來了吧!!
果然,697拉著電頭及一列平車出現了...趕緊拍下這特殊畫面!!
Photobucket

列車駛離後,仍然貪心的想要再繼續追車,因此趕緊下山趕往知本...

無奈今天剛好是國慶連續假期的第一天,南迴公路上滿滿是來台東遊玩的車輛,因此我的車子怎麼都跑不快,還被紅綠燈擋到!!

697次接近知本站時,還看到它減速,看了看時間,它是要交會354次普通車了...心想,還有機會可以再補一張,但沒想到...當我抵達定位時,就只有看到守車的屁股,697就這麼揚長而去了...

此時心有不甘,決心殺到台東站,追到底啦~

當我抵達台東站後,發現R魯+電頭停留在第三月台等待入庫...
Photobucket

這讓我有點賺到的感覺了...

這組車頭停留在第三月台再入庫,讓我覺得有點奇怪!?
一般來說,它應該會從貨列到達線就直接入庫啦!!怎麼還會倒回到月台線上才入庫呢??真奇怪!!
不管啦~回家休息了,隔天一早還要再戰花東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