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  

搭公車從三鷹の森ジブリ美術館到吉祥寺車站只需十來分鐘,但這10幾分鐘就讓小孩們小睡覺了。拗不過小孩的睡覺氣,再加上天空下著雨,想說就先找個地方讓他們休息一下吧!憑著印象中知道車站前有家麥當當,果然,很快就找到了!但沒想到,一進入麥當當,小人們的精神馬上好了起來,一人還都吃了一份兒童餐,這…是來騙吃的喔!

93  ※在麥當當吃點心

小人們充完電後,繼續我們的行程。下雨天走在SUNROAD裡真好,都不用怕淋雨,兩旁的店家也都吸引著我們進去,不過我們先以藥妝店為主,把需要的藥品先採購起來。比較了兩三家店後,我們大致將所需要品都買齊了,接著去買我家想要的MisterDonut玩具。

我家都有個慣例,只要到了日本,一定會去收集當期的MisterDonut玩具,因為他們的玩具真得很有趣又精緻,購買價格又不會太貴。兒童餐的價格1個甜甜圈+1杯小飲料+2個玩具,是日幣650元。通常我都會先問店家目前有幾種玩具,我就會依數量來搭配套餐購買,像這次店家還有7種玩具,我就買4套兒童餐來搭配購買,這樣比較划算。只是,後來還得提著4杯飲料到處走,有點累!而這次同行的許媽媽,原本只想買幾個就好,但看到我們這樣買,就跟我們一樣買正組了,哈哈!

接下來,就去解決我們的晚餐了。在網路上查詢到有一家烏龍麵很有名,加上我家妹妹又很愛吃烏龍麵,因此就決定去這家了!

98  ※吉祥寺麺通団

進到店裡後,發現客人很少,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吧!

96  95  ※點餐區

先選擇要搭配麵的湯頭或口味,再決定是否加一些配餐,然後結帳。

97  ※前面這位客人也是從台北來的,還問了我去哪裡買藥品。店裡都是以木材材質裝潢,還有一個小野台。

99  ※大陣仗的兩家人

100  ※好吃的烏龍麵。可能太餓了,吃到一半才想到還沒拍照。

我們點了有肉醬的、蛋汁的共2碗,許家也點了4碗一起吃。果然是有名氣的店家,烏龍麵真的是Q彈好吃。其實會愛上日本的烏龍麵,是在2008年跟老婆在原宿無意間吃到一家讃岐烏龍麵連鎖店,被他那Q彈的麵身所吸引住,從此,只要有機會的話,都會想品嚐一下好吃的讃岐烏龍麵。

吃完好吃的烏龍麵後,我們轉戰到ユニクロ(UNIQLO),這也是我家每到日本的例行性採購,哈哈!

瞎拼完一大袋後,準備打道回飯店了!整個傍晚都在下雨,相機都沒辦法拿出來拍,而且今天要換飯店,還是提早做準備吧。

~待續~

吉祥寺麺通団(讃岐烏龍麵)http://www.kichijyouji-mentsuud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