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226  

 

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返回下龍與特別商店

船隻一樣慢慢的開著,只是方向是朝下龍的碼頭,團員們大多都累了,呼呼大睡中…小弟我可能有怪僻,一路上都睡不著,只好在船上亂晃,隨便拍照。

DSC_5261  
※不知道是什麼建築物?

DSC_5263  
※早上大家目標一致的往下龍灣,下午則一致的往早上出發的碼頭。

DSC_5273  
※跟我們逆向而行的船,他們應該是晚上要在船上過夜的。

DSC_5282  
※準備返回陸地了,大家都累了。

最後,我跑到了駕駛艙前,最上層的舺版。

DSC_5292  
※駕駛艙

DSC_5289  
※在駕駛艙前的舺板上,躺下來欣賞夕陽。

行駛了大約一小時的時間,船隻接近下龍的碼頭了。

DSC_5296  
※即將回到陸地。

DSC_5299
※上岸囉!

DSC_5301  
※下船用的碼頭

終於回到陸地了,大家在船上補了眠,精神似乎都回來了。接著遊覽車載著我們到了市區一處怪地方,乍看之下,以為是家飯店,但後來才發現,另藏有玄機。

DSC_5307  
※Hai Yen Hotel,咦?這飯店好奇怪喔,怎麼每間房外都有晾衣服啊?

DSC_5308  
※大家下車後,由最左側的門進入。

現場也已經有數輛巴士了。接著,大家被引導到了一個小房間...,ㄟ…要幹麻啊?關門放狗!...唉,原來是在賣紅寶石的啦!一開始,一位自稱店家少東的男子出來為大家講解紅寶石,劈哩趴啦的講了一大堆,最後講到了價錢,個人覺得很扯的,小房間裡講的價格到展示檯後,售價可以從定價打6折開始算起,有意願購買,可以再打5折,暈倒!我覺得,我好像台東火車站前那些珊瑚店裡的阿陸仔。在裡面走了一圈,我就出去外面了。沒想到,連店門口外面,也有小攤販在賣東西,最扯的,竟然有人向我們兜售漁網,很想問那位小販,你是要我去下龍灣捕魚嗎?還是要我背著這一大塊漁網回台灣當紀念品呢?

DSC_5311  
※一輛名貴車輛接近

車上下來了數位印度貴婦,猜想,這些人也是帶來這裡宰的吧!

在戶外等了好一段時間,陸續有團圓三三兩兩的出來,後來聽說,本團的原住民媽媽們,在這裡又貢獻了不少,看來領隊導遊又賺到不少了。

終於,大家都出來後,便前往吃晚餐的餐廳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