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14日 星期四、五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帯広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帯広

帶広十勝地區的景點太多了,因此,這次行程在十勝平原多留了一晚,為求便利,今晚選擇住在市中心。原本也是想找有和式房間的飯店,經過一番挑選比較後,決定住在火車站旁的「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帯広」,雖然不是和式房,但價位卻讓我很滿意。飯店也附設有停車場,房客可以免費使用。「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是家連鎖飯店,日本很多地方都有,屬於商務飯店。
進入飯店後可以發現,就如一般的商務飯店,大廳不是很大,簡單扼要的。一旁則是使用早餐的餐廳,早餐以外時間,也可以到這裡喝咖啡。拿出列印好的訂購單,方便工作人員核對,很快的,就辦好住手續了。


※房內擺設,兩張標準床。

窗戶望出去,就是火車站,對於我這個鐵道迷來說,真的是賺到了,可以好好的欣賞火車了!!


※多功能桌子,重點是...有網路喔!


※入住贈品

這次選購的方案是家庭入住,所以,他們準備了一份小朋友的用品。而一般女性入住時,也會為女性準備一份專用清潔組。


※小人的用品裡有方巾、牙刷組及面紙,還真不錯啊!




※床頭櫃及房卡

晚上逛完市區回到飯店後,我們把在車站買的萬聖節甜品拿出來品嚐。


※萬聖節商品,裡面各裝了不同風味的甜點。


※烤布蕾


※巧克力蛋糕


※起司蛋糕

三種口味裡,烤布蕾最合我們口味,巧克力蛋糕因為很濃的關係吧,有點苦。而這些漂亮的容器,最後都成了家裡的裝飾品。
對於住在面對著火車站的房間的鐵道迷的我來說,真不知是福還是禍啊!在晚間,只要一聽到火車的聲音,馬上就跑到窗邊看看,一整個晚上睡覺前,不知跑了幾次。睡前,還將帶広站的列車起迄時間查好,等待明日一早起來拍車。

-------------分隔線-----過了一晚...-----------

早上5點多,第一班通勤車出發了,但我的眼睛睜不開,聽著它駛遠的聲音,我努力的爬了起來,因為接下來,馬上又有車要來了。


※在列車壓軌的聲音中,我趕緊從床上跳起來,抓起相機拍照。

房間窗戶看出去,正好是JR帯広駅月台南端,短編的列車在此取景,剛剛好。


※從房間窗戶望出去,月台南端的景象。


※正前方是車站的立體停車場。


※昨天拍攝的公車總站。


※一列到站的普通車,雙色優惠喔!


※到站的283系列車。

拍完283系後,約一小時後才會有列車出現,趁這時間去吃早餐吧!


※一樓的餐廳


※飲料吧


※很多用餐的客人


※各式麵包、蛋糕、吐司及飯糰。我第一次看到早餐有提供飯糰的,酷喔!


※沙拉及優格。


※麥片、馬鈴薯、水煮蛋及熱狗。


※玉米及味噌湯。


※我的第一盤早餐。右下角牛奶麥片是小人的。


※麵包蛋糕很好吃,又去拿了一些...

離開前,還裝了些咖啡回房間喝。
很少商務飯店的早餐是如此的豐盛,除非是高級大飯店,不然很多都只是簡單的料理而已,這家不但讓我能吃飽又吃好,所以我對這家飯店的評價很高。
吃完早餐後,繼續我的拍車活動。


※似乎已過了通勤時間,普通車變單節了。


※忽然聽見遠方有轟轟轟的引擎聲,一段時間後,冒出了一顆柴頭。


※此時,一列283系往札幌的特急進站。


※原來柴頭列車是跟283系在帶広辦理交會。


※馬上,柴頭就開車了...哇!原來是貨櫃列耶!


※貨櫃列出發。


※貨櫃最後一節車廂沒有守車。


※往釧路的283系。


※283系,4+3編組。


※載客率不錯。


※好鮮黃的公車。

差不多時間,老婆及小人也回來了,該準備離開了。這一晚,我們三人住宿只花費了8500日圓,實在是便宜又大碗,有機會的話,會到它們其他地方的連鎖飯店住看看。


※飯店收據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帯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T元 的頭像
    TT元

    TT元的部落格

    TT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