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南蛮酊


※南蛮酊名菜

昨天經過這家餐廳時,因為店家休息而沒吃到,讓我覺得有些不甘心,盤算了一下下午後續的行程,時間應該足夠,因此決定,把車往回開,決定要去吃它!
從釧路市開車約15分鐘,我們回到了遠矢的有名餐廳「南蛮酊」。


※南蛮酊


※店內1樓

店員跟我們打了招呼後,請我們上2樓等候。


※2樓都沒有人,6張桌子讓我們很自由的選擇,妹妹看到一旁有兒童椅,自己去搬了張來坐。


※妹妹這個表情是說,這椅子會叫耶!因為椅子一坐下去,就"啾"的叫了一聲...


※菜單

在家已經有做功課了,所以我心裡已經有個底,知道大概要吃什麼,不過,還是有點錯了菜。


※店員送上兒童餐具


※牆上的匾額


※2樓全景


※炸薯條

這是大塊的馬鈴薯去炸的,跟在台灣一般的店不一樣。吃起來相當的鬆軟好吃,就算冷掉後,也不難吃。


※薯條很大塊喔!


※雞肉丼飯

因為怕飯不夠而點了這個,這雞肉應該是用雞胸肉的部位去做的,肉比較扎實一點,吃起來比較硬,但是將蛋汁淋上去後,卻讓整碗變得相當美味。


※雖然肉比較乾硬一點,但整體來說,還是很美味的。


※蝦仁炒飯

就是這道菜我點錯了,本來是想要點"炸蝦"的,但是我把日文"炸"跟"飯"一時搞錯了,在菜單上指了錯誤的位置給服務員看,因此,多了一堆飯。不過,我們並沒有後悔點錯這道,因為這蝦仁炒飯真的也好好吃喔!


※重點來了!招牌菜--ザンタレ(聖誕樹)

一盤堆的高高的炸雞,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看起來形狀是有點像聖誕樹。哇!現在我想起來,都還在流口水呢!即使打包帶走後的兩天,我們每天吃著冷掉的炸雞時,它還是一樣的好吃。真的不枉費我專程繞路回來吃這餐了!下次如果有機會,我一定還會再來。


※沒有其他客人,所以放肆的拍照。抱歉!焦都對在我臉上了。


※吃到最後,我們打包了這3樣東西。

尤其是白飯,對小人臨時肚子餓時,很好用。而且小人覺得這白飯很好吃。
餐廳的外帶打包很用心,盤子是類似超市的保鮮盤,再加上多層的保鮮膜包住,不但醬汁流不出來,連味道也跑不出來。原本打包的白飯剩不到半碗,店員還幫我們多加了一些進去。啾甘心!結完帳後,共花了2950日幣,真是超便宜的,而且這美味還延續了兩天,花這些錢實在是太值得了!
這家餐廳在網路上的評價相當的高,聽說用餐時間是高朋滿座的,還好今天我們來用餐的時間已經過了正餐時間,所以客人比較少了點。但今天讓我很驚訝的是,這時間竟然會1樓無座到要我們去坐2樓,可見,不管什麼時間,這家店隨時都會有客人進來吃,由此就可以知道,這家店的受歡迎程度了。

南蛮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