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053  

※其實,只是經過而已…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網走市旅遊

離開流冰館後,接著來到「網走観光フルーツ園」(觀光果園)。按照果園的水果出產間表,目前來可能、或許還可以採蘋果,之前去採過櫻桃了,希望這次可以採到蘋果。但,當我們抵達果園並詢問過後才知道,目前僅剩水梨果園供開放採果,一直都認為,在日本就是要吃蘋果,因此便放棄採果,改買現成的水果帶走吃,最後,我們買了水梨(4大顆)及李子(一帶好多顆),共1100日元,蠻便宜的!

DSC_5047

※果園內的水梨

DSC_5049  
※「網走観光フルーツ園」入口及水果攤位

事後,我有點後悔沒在園區內採果,因為,這裡買的水梨超好吃的,李子也是,下次有機會再來的話,不管是哪種水果,一定要去體驗一下。
接著,該去覓食了。
從層雲峽出發以來,一直到網走為止,我最喜歡的Mister Donut才出現,去Mister Donut的原因不是因為想吃甜甜圈,而是要去收集他們的玩具。所以,順著計劃路線,我們先來到Mister Donut網走店採購一下。

DSC_5052  
※Mister Donut網走店

日本的Mister Donut都是採開放式的櫃檯,要吃什麼自己夾,再去結帳即可。我在店裡搜尋了一陣子,想說,奇怪!怎麼都沒看到玩具啊?經過詢問才知道,原來網走店竟然沒有提供玩具==,暈倒!竟然有不提供玩具的店耶!讓我有點驚訝。最後,買了幾個比較特別的甜甜圈當點心後,便離開。

03.甜杯  

※Mister Donut可愛的杯子

03.甜甜圈卡  

※Mister Donut集點卡

原本的計畫,午餐該是在流冰館解決的,因此沒再搜尋過其他的店家,但流冰館沒看到賣餐的;若把水果當午餐,又好像不太對;Mister Donut裡也有賣餐,可是在這麼特別的地方還吃速食,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後來想到,這附近有「道の駅」(休息站),通常在休息站內,美食是少不了的,因此,就決定去「道の駅」解決午餐。

DSC_5053  
※道の駅 流氷街道網走

「道の駅 流氷街道網走」,因位於交通要道上,進進出出的車輛也相當多。停好車後,進入到休息站的一樓。
一樓的右側設置了廁所、觀光導覽、服務台,左側區域則是有一些餐飲的服務。我們先在一樓看了一下吃的東西,好像多屬於小吃類的,沒有正餐的感覺,於是我又上了2樓看看,ㄟ…有餐廳耶!
2樓只有一家餐廳フードコート「キネマ館」,但是看它的菜單還蠻豐富的,所以決定在這裡用餐了。
把母女倆叫上樓坐定位後,我在大門旁的菜單扛棒看了很久,最後決定了三樣餐點,一旁設置的自動販賣機很快速的解決了我的點餐,再將販賣機印出的單子交給廚房的工作人員即可,之後就是等叫號碼啦!

DSC_5055  
※靠窗邊的位置都被一群阿公阿罵坐走了,只好坐大桌子。

DSC_5056  
※餐廳內的景緻,緊鄰港口。妹妹很主動的去幫我們拿白開水。

DSC_5057  
※塩味拉麵,湯頭真的很鹹,不過很好喝!我把湯都喝光了。

DSC_5058  
※猜得出來這是什麼嗎?怪顏色的咖哩,有看過嗎?味道還不錯,不過偏甜。流氷カリー

DSC_5060  
※フードコート「キネマ館」可樂餅餐,這是幫妹妹點的,想說這應該比較適合小人。

整體而言,這裡的餐點都不錯吃,尤其是藍色的流氷カリー,最讓人驚艷。

DSC_5061  
※吃飯前,手機測試發現有無線網路,立即將施兄的小電腦拿出來,當一下宅男,上FB分享日本的相片。

DSC_5062

DSC_5065  
※休息站的旁邊,即是漁港,可以看見漁港裡來來往往的船隻。

享受完美味的午餐後,準備繼續出發往南行。此刻發現,油箱表似乎在告訴我,小藍也肚子餓了,經由NAVI搜尋了一下附近的加油站,就決定在行駛方向的路上順路加油了。在家做功課時有看到網友的推薦,要去一家自助加油站加油,因為他的價位是北海道最便宜的,但是,網走這邊太偏僻了,沒有那家自助加油站,所以還是乖乖的前往人工加油站加油,以免小藍餓過頭,那我們就糟糕了...。

網走観光フルーツ園

フードコート「キネマ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