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做休息後,大夥兒依約訂時間來在大廳集合,豆豆帶著我們再搭上小粉,前往柬式按摩店。昨天大家已經體驗過全身的精油按摩,因此經過討論,決定今天先來試試不一樣的柬式按摩。
由於旅行社贈送的按摩只有一次,因此我們再追加的按摩都得另外付費。在車上,我們就先將柬式按摩的費用(美金20元)交給豆豆先生。
小粉在市區轉啊轉的,從大街進入到小巷,我們每個人都一臉狐疑的,怎麼會來到這麼隱密的地方啊?一會兒,小粉就開進一間有中庭停車場的房子,這裡即是我們按摩的地方啦!
在我們抵達的同時,中庭停車場已經停好多輛巴士了,可見已經有很多人在裡頭享受了。大家下車後,首先是來到店家的大廳,大廳兩旁沿著牆壁放了長長的沙發椅,豆豆指引大家比鄰而坐。隨後,即有按摩師傅端著一盆溫水來到面前,幫我們洗腳。

柬式按摩   
※排排坐,先洗腳。

柬式按摩
※女按摩師傅幫老婆洗腳

有鑒於前一天我跟寶玉反應,按摩力道不夠,不爽啦,因此,這次按摩特地安排了男生幫我按,希望可以舒服一點。

柬式按摩    
※負責幫我服務的男按摩師傅

洗完腳後,穿上店家準備的拖鞋,上到二樓的大房間,房間裡一張張的單人床墊整齊排列著,接著大家換上舒服的按摩衣,準備開始享受啦!

柬式按摩
※大家躺成一排,準備按摩。

柬式按摩
※第一個步驟,就是先用大黃瓜敷臉。(超暗的房間裡拍攝的,品質不佳請見諒。)

接下來就是依每個師傅的功力,為大家按摩的了。房間裡,除了師傅按摩的拍打聲之外,還聽到幾位比較不耐”折”的團員,紛紛哇哇叫,搞得大家都笑得人仰馬翻,超有趣的。
再來說說我自己的,其實一開始分配到這位男生時,我已經有點為他擔心了,因為他看起來個子不高,而我又是那麼大隻,真怕他會受不了。果不其然,不只我覺得,連隔壁的團員也說,他看起來好吃力喔!哈哈,真是辛苦他了。
按摩的時間大約2小時,其中還停了兩次電,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意太好,用電過量啊?

柬式按摩  
※舒服完了,跟按摩師傅拍一張。(超暗的房間裡拍攝的,品質不佳請見諒。)

按摩完後,大家換回自己的衣服,回到一樓大廳,按摩師傅已經準備好一張藤椅,等我們坐好後,端上熱茶給我們,同時,我們將小費1美元送給按摩師傅。

柬式按摩

柬式按摩  
※按摩完,喝杯熱茶。

在回程的車上,大家對於剛剛的按摩仍議論紛紛中,不過大多數團員都覺得,精油按摩比較舒服,因此,對於想要天天按摩的我們,決定,明天要再去精油按摩。豆豆也說,他會帶我們去不同家的店,體驗不一樣的感覺。期待明天不一樣的精油按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