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象台(Terrace of the Elephants)    

坐沒多久的小巴,我們就到了【癲王台】與【鬥象台】。


一下車,眼前即出現一個很熟悉的畫面,一棵大大圓圓的樹,就像台灣的某家壽險公司的標誌。

大吳哥城(Angkor Thom)   
※大樹

接下來參觀的【癲王台】與【鬥象台】相鄰在一起,長得也差不多,只聽見豆豆一直在講故事,帶大家去重點地方拍照,我就跟著到處拍拍。現在整理相片時,我還真有點分不出來哪裡是哪裡。至於神話故事嘛….請大家上網查查吧!哈哈!

癲王台(Terrace of the Leper King...
※癲王台

鬥象台(Terrace of the Elephants)

鬥象台(Terrace of the Elephants)

鬥象台(Terrace of the Elephants)

鬥象台(Terrace of the Elephants)

鬥象台(Terrace of the Elephants)

鬥象台(Terrace of the Elephants)  
※鬥象台

因為小弟我對歷史很不感興趣,在豆豆跟大家解說的同時,我先到處拍拍,之後就跟老婆到陰涼處休息,等大家了。

鬥象台(Terrace of the Elephants)

癲王台(Terrace of the Leper King...   
※老婆與一堆古蹟留影

癲王台(Terrace of the Leper King...

※我與一堆古蹟留影

在休息時候,看見一個老阿嬤的水果攤,賣著一些新鮮水果。香蕉、芒果、杏仁、鳳梨,看起來都不錯吃的樣子。其中有一項是削好的鳳梨,看起來挺美味的。而且,還看到一位導遊買鳳梨,給他的遊客吃,只是不知道這水果是導遊請的,還是遊客請他代買的,不過看到年輕導遊串起水果拿給這對老夫妻的遊客吃,這畫面挺有趣的。

水果攤販
※老阿嬤的水果攤

自由行   
※一對老夫妻,一位導遊。

接著,我們穿過僅存的牆門,前往御用浴池。

城內之小門
※小城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