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一景    


接下來的行程讓我們從地獄爬到了天堂,因為要去享受高級的精油按摩啦!
行程中有安排全身的精油按摩活動,費用含在團費裡的,而地點是在旅行社另一家簽約飯店「聖卡Sokha Angkor酒店」內。小粉把我們帶到聖卡飯店門口,豆豆又帶著大家到了地下室,這層樓就是SPA的樓層啦。
首先,要先去沖洗一下,因為是全身的按摩,所以是脫光光的,男女生要分開進行。我們心到了一個場所,類似台灣的三溫暖的地方,有換衣間、烤箱、蒸氣、按摩浴池…等,稍微梳洗一下並換上他們的浴衣後(裡面都沒穿了),在休息區等待服務人員的帶領,準備去按摩。

Sokha Angkor Spa  
#SPA內一景

在服務人員的帶領下,進入到一間大約一坪的小房間,按摩師傅已經在裡面了,今天幫我服務的是位男師傅。首先先坐在一張小椅子上,按摩師傅先用熱毛巾幫雙腳包裹並清潔,然後,介紹所使用的四種精油,請我選一種,記得我好像是選了香茅的”口味”。接著,師傅站在床邊,並將一條大浴巾遮在他前方,請我將浴衣脫下後趴在小床上,接著就開始按摩啦!
由於精油SPA是屬較私密且個人的活動,所以不方便拍照啦!
要去按摩前,豆豆有交代,如果覺得按摩師傅的力道太大時,可豎起小指朝下,表示請小力一點;若不夠時,則比大拇指朝上,表示請用力。當我在按摩時,很想跟師父比大拇指,但是,我在按摩過程中,總共聽到三、四次,師傅在打哈欠,我心想,這位師傅應該也按了一整天了吧,就別再壓榨他了。於是也就依他的手勁來按摩了。沒想到隔天,我們去柬式按摩時,我又發生同樣的狀況,是我太大隻嗎?XD!
經過了一小時的時間,按摩結束了,師傅先離開小房間,讓我起身穿衣服,當他再度回來時,手上拿了一杯熱水給我,同時,我將美金1元的小費交給他,謝謝他的服務。
離開SPA間後,在等待其他團員出來的同時,順便逛了一下這家飯店。這家「聖卡酒店」也是盈達旅行社的簽約飯店,如果我參加原來3/4出發的團,就會住在這家飯店了。

戶外泳池

戶外泳池

戶外泳池  
#戶外游泳池

   飯店一景 飯店一景  
#中庭一景

飯店一景
#大廳一景

與其他團員會合後,大家不約而同的開始討論起剛剛的按摩經驗,顯然大家都覺得很棒很舒服。而往後的幾個晚上,我們都還請豆豆先生再帶我們去不同的按摩店,好好享受一下。
身體的享受結束後,換生理的享受啦!吃晚餐去~~
今天的晚餐標榜在庭園餐廳吃東南亞式的風味餐,以合菜方式辦理。同時,每桌招待柬埔寨產的啤酒及可口可樂。

贈送飲品--啤酒+可樂    
#招待的啤酒及可樂

我們這桌的團員們應該都有在寫網誌吧!因為每當服務員送上菜餚時,大家的第一個動作就是拍照,菜餚在桌上轉一圈,確定每個人都有拍到後,我們也開始夾菜,每次一有上菜,就是這樣的步驟再來一次,形成一種很有趣的場面。

風味餐
#風味餐

主角--碳烤大頭蝦
#主角—大頭蝦

這一餐的菜餚似乎大家都很能接受,幾乎都有吃到八成光,或許也是大家有餓了吧!
今天是第一次吃合菜,因此大家都配了啤酒來喝,也順便嚐嚐看在地的啤酒味道。而可樂呢,他就被涼在一邊,最後是送給了司機先生。
吃晚餐前,有團員希望豆豆帶我們去逛水果攤,正好在餐廳對面就有一家了,因此打算晚餐後,大家去逛一下,但沒想到,我們吃完飯後,對面的水果攤也關門了。為此,豆豆又帶我們去了另一家水果攤。在此,要順道提一下柬埔寨的交通。
從下飛機搭小粉開始,我們的小粉在市區時,常常急煞車,嚇了大家好幾次,因為這裡的民眾不管是開車或騎車,都是很隨意的,過馬路也都不左右觀望一下,就直接衝了,因此,我們才有這麼多的小狀況出現。說到這裡,就要換佩服我們小粉的司機了,因為水果攤在我們回程路的反向邊,我們的司機大哥竟然在無紅綠燈的十字路口直接逆向,把小粉開到對向的人行道上(不全然像人行道啦!),還造成交通的小小打結,在車上的我們,都大呼不可思議啊!

路邊水果攤   
#水果攤

豆豆說,這裡的水果攤的水果,大多都是進口的,在台灣多能看見,因此,引不起我們的購買慾。

路邊水果攤
#全團只有寶玉買了一顆耶子

看完水果攤後,小粉又繼續逆向開回正常車道上,真是讓我們斜線三條。此時,又有團員要求去逛超市,豆豆就在回飯店的順路上,帶我們去了一家加油站經營的便利商店。
在柬埔寨買東西有一個好玩的現象,收銀機上秀出的金額會有兩個,一個是美金,一個是柬幣,就看你要拿哪一種錢幣囉,不過,找的零錢會是柬幣的。大家採買了一些零食、飲料等之後,就返回今晚入住的飯店了。
下午時,我們就來過一次了,那時是來吃下午茶的,這回是要辦理入住了。豆豆還是請我們先到大廳的沙發區坐一下,他去拿房間鑰匙,同時讓我們享用迎賓酒。

迎賓酒   
#粉紅迎賓酒

接著,寶玉開始分配房間,並將房卡交給大家,同時說到,我們的大行李已經在房間(走廊)了,待會從服務員手上領回行李時,記得要給他1美元的小費。

美麗殿房卡
#房卡

接著豆豆先生介紹我們明早用早餐的地方,然後就各自回房休息啦!

餐廳  
#早餐餐廳

大夥的房間都排在同一樓層,同一走廊,遠遠就看到服務生推著行李車在等候我們了!
指了行李車上我們的行李後,服務員將它放到了房裡,當然啦,1元小費不能忘記囉!
今晚住的房間蠻優的,很有異國的feel。

大床與貴妃椅    
#大床與貴妃椅

大床
#大床與浴室的窗戶

洗手台
#浴室洗手檯

床頭旁櫃子   
#床頭旁的櫃子

房內贈送的水果及點心
#房內贈送的水果及點心。但蘋果有爛掉的現象,小麵包很乾,不知這組放在這裡多久了。

不一樣的插座220V    
#不一樣的插座220V,但台灣的電器都有變壓器,大多都能使用。

飲品類
#櫥櫃及冰箱裡的飲品,都是要錢的喔!

所有付費商品
#所有付費商品及價目表

拍完房後,拍了一下今天旅行社送的東西。
左右兩邊的是水布絲綢,中間的是T桖,上下兩個是涼巾。(聽說是將它冰在冰箱,然後來放在脖子上,冰涼用的,但我試了沒啥效果,不知道是不是方法不對。)

今天的贈品  
#今天的贈品

終於可以休息了,豆豆說晚上要好好休息,因為明天要開始看古蹟、走古蹟、爬古蹟了。
待續~


美麗殿Le Meridien Angkor 酒店
http://www.sokhahotels.com/angkor/special-room.php?pg=angk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